close


龍蝦、紅蟳,挑戰性比較高,更是這個季節才也有的貴客。可以豪邁的直接碳烤,也可以請廚房大姐幫忙料理。

特製奶油料理,光聽到名字就彷彿聞到香味,奶油蝦、奶油螃蟹、焗烤紅蟳...





<老闆正要放進池裡的大龍蝦>



<老闆正要放進池裡的紅蟳>



<啤酒斑節蝦,GOOD~>



<啤酒斑節蝦、羊肉包,還有特別單點的特製料理>

這裡的吳郭魚來頭也不小,一樣來自淡水養殖場,但是在上場前會先在釣蝦場內的海水池好好的住上幾天。

不僅去除了淡水池可能會有的土味,也把肉質變更緊實。大加分是這裡的獨家紅燒魚料理。超讚!

這個季節,好吃的不只是魚、蝦、蟹~

溫暖的羊肉料理,在這裡更是一絕,"羊肉包"就是有新鮮羊肉、大白菜、香佐料,連同高湯一起包在鋁箔紙內。

說的說不清楚,但是,如果要形容到底味道如何,總之就是桌桌必點一包的那麼好吃。

這是美女老闆娘特別研發的美味料理喔~!

還有好玩的,經過達人「阿德」的指導,我的釣蝦技巧整個完全的突飛猛進。

釣蝦達人「阿德」說,他最好的記錄是350尾/一小時,而我估計,我應該至少有300尾/一小時!哈

命中率之高,我整個有得意忘形的傾向。

這個技巧的重點是,蝦子上鉤拉起來的時候,手要穩,尤其在上水面的那一剎那絕對不能停頓。

因為如果在那一瞬間有一點點遲疑,蝦子就會立刻在出水那一刻甩尾脫逃。

一開始因為擔心蝦子跑掉就會每次因為遲疑而失敗,把握住這個訣竅後,練習個幾次,我就變身釣蝦達人了!

但是,事後聊天時阿德跟我分享心得,因為這裡放蝦很大方、環境乾淨,

老闆個性海派又喜歡交朋友,所以在這個環境特別舒服。

釣蝦會很順、被譽為釣蝦達人最主要的原因,也跟這很有關係。

這裡每半個小時就補一次蝦蟹,整點補蝦、半點補蟹。沒人也照補,有人補更多。

貪嘴的蝦子,本來就很好釣,這裡的蝦底夠厚才會讓阿德覺得值得一來再來。

純海水的釣蝦場,地勢低,雖然這次風災(梅姬颱風)整個蝦蟹流光光,損失慘重。

但是仍然價格不變,快速找貨源整理新出發。

老闆不改海派性格,蝦底補足,才是容易中蝦的主因。

大推薦!不怕陰天或雨天,愛釣蝦、闔家出遊的好去處。



來來釣蝦場

地址 : 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一段180號

電話 :  03-9507608

蝦場 :

半開放型~無冷氣 (鐵皮屋+四面通風)

中型/可使用7呎竿~7呎線

池況 :

夏季 : 草蝦池 (約4月~10月), 泰國蝦池, 挫魚池

冬季 : 班節蝦池 (約11月~3月), 龍蝦/紅蟳池, 挫魚池

營業時間 :

星期一~星期五 早上12點~凌晨2點

星期六~星期日 早上11點~凌晨2點

收費 :

泰國蝦池~第1小時300  第2小時後一律250

草蝦池~第1小時350  第2小時650   第3小時900~續釣每1小時300

挫魚池 每1竿1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