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大家的厚愛,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更深入的認識宜蘭,

這段時間,我才發現其實說自己是道地的宜蘭人有些大言不慚,

更深入的去認識自己的家鄉,

才發現,有好多人早已經開始回來耕耘蘭陽,

有很多在地的前輩,

有很多值得敬佩的精神...



從確定得到可以寫跟宜蘭有關的部落格案子到現在,

我們走了很多地方、聽了好多故事,

心裡有滿滿的感動要跟大家分享。

就像走了一段「交個在宜蘭的朋友」之旅,

怎麼說呢?

在宜蘭認真生活的人,

有很多不一定是宜蘭人,

但是,他們熱愛宜蘭這一塊土地,

不輸,不輸給你我他!

我們已經準備好要用心紀錄下來有關這段時間下來的影音和文字,

要一一跟大家分享,

有些感動,無關乎年紀性別、也無關乎地方,

只是希望,可以分享,

分享我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感,

而最重要的,是來自宜蘭,

就讓我跟你分享這洋洋得意的蘭陽平原生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參賽影音作品請參考如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是家霖,請投我一票!」

詳請見『宜蘭勁好玩』部落格版主選拔,點我要投票~!

『宜蘭勁好玩』的吃喝玩樂部落格版主選拔賽

是這個部落格的緣起...

希望藉由這個比賽,我以及其他更多人可以更加了解宜蘭。

我要加加油~囉~!   深度報導宜蘭的工作就交給土生土長的我

宜蘭勁好玩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