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才搬回到宜蘭來住的我,今年遇到宜蘭春天的大事情 - 「宜蘭綠色博覽會」自然會跟許多的朋友分享,

也因為因緣際會可以名正言順的寫一些跟綠色博覽會相關的文章,當然也更常跟許多朋友提到並且邀約,



沒想到,我的外地人朋友們,最常回答的話是:

60%「好啊!改天去宜蘭找你玩」或10%「綠博內容有些什麼?」或30%其他,

我自己的猜測是,那些60%應該有8成會計劃來宜蘭玩,這些倒是不大需要追蹤,看他們UPDATE出來的相簿就可窺知一二,

那些30%或有意願或轉移話題的其他回答,不是太忙於工作,就是總之一年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好好睡個覺的,也不需要太強迫他們再擠時間做其他事情,

而那些10%,才是需要花時間去回答的,他們要隨時出發沒問題、大都可以自由掌控自己時間,大部分甚至還擁有不錯的單眼相機,

但我想,其實只要很簡單的回答就可以打動那些10%的人,例如今天我在Facebook上的回答是:

「綠博-主要是以宜蘭在地的特色農業、漁業、休閒、觀光為中心的博覽會,

今年的主題則另外主打節能減碳的"碳息工場"及去年遺失的一隻小袋鼠的"小袋鼠回來了 之 可愛動物區"等,

在佔地約1000坪的武荖坑休閒園區中展出。」

<▼今年綠博門口的造型>



<▼綠博主舞台區>



<▼綠博接駁車,孩子們一下園區內的接駁車就開始興奮的要前往下一個地方玩耍去>



「一天可以玩得玩,也有很多值得拍的。

尤其有一館是"魚河園",介紹宜蘭淡水魚類、入侵魚類、復育成功魚類等,有放活的非常大的鱘龍魚在現場開放觀景窗的大水池,

另外是有一區"天空廊道"可以走高空纜繩和高空滑降及高空垂降等,蠻好玩的,拍起來也蠻酷的。園區裡有接駁車,走起來應該不會太累。」

<▼活體小鱘龍魚&活體超大鱘龍魚展示>



<▼小朋友也瘋狂的天空廊道-高空繩索>



<▼滿10歲就可以來嘗試滑降體驗喔>



<▼要升國一的小帥哥也很喜歡這個活動>



宜蘭的春天一大事 - 綠色博覽會(3/26~5/15),也在日前浩浩蕩蕩的記者會中開幕了,

除了已經計畫好的要帶親戚們的小孩去玩之外,也會把我們去玩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