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生在這裡,在這裡長大,

覺得自己好像長大後,第一件事就是離開這裡,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。

好像剛學會爬的孩子,一心想要爬的很遠很遠一樣。

離開這裡,好像是一件不知道有多好的事情。

頭也不回的往前奔跑....

一股腦的往前跑的時候,有摔跤,也有哭泣,曾經有懊惱,

但懊惱的是跑錯方向,而就是沒想過要回頭。

離開這裡,雖然沒有明確的方向。

在原地躊躇的時候,也曾經因此被煩惱打敗,自己絆倒過自己。

有過識人不清,更有過鬼打牆瞎忙碌。

汲汲營營討口飯的同時,隻身遊子的我,仍挽囊羞澀。

也許現實打敗了我很多次,但是對於回頭的事,連想都沒想過。

但是否緣分就是這麼妙不可言,多年後我回來了!

驚艷,驚艷於這裡的美麗。

也發現原來我很想念這裡的一切,發現我在這裡這麼的自在。

看看山、看看海、看看這裡的視野一望無際。

讚嘆,讚嘆於這裡的風光明媚。

發現原來我很自豪於這裡的美景,也發現我原來不那麼了解這裡的一切。

每一步都讓我驚喜,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發現,以及好心情。

這裡是在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後,一直一心想要離開的地方。

但就像學爬學走的孩子,還是要回頭找娘親一樣。

去了那裡,又去了那裡,終究要回到這裡

這裡是宜蘭。我的故鄉。

希望未來的每天都花點時間欣賞,花點時間跟大家分享。

點點滴滴映入我眼簾的美麗~~

騎著腳踏車,在蘭陽溪旁的自行車道上,

雖然颱風剛剛過去,溪邊的淤沙處仍有些許漂流木,

在蘭陽溪旁,瞭望在不遠的海上,有似乎默默守護著宜蘭的龜山島...

仰頭望著開闊的藍天白雲~~

心胸不禁也慢慢開闊了起來!



每天傍晚回家的路上,眼裡和後照鏡裡,無不塞滿了美景啊!

住在宜蘭真好、真幸福!也希望越來越多人懂得她的美~!



秋天的結實累累,在小路旁隨意一望也一覽無遺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