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風車,隨著風的快慢轉動著,轉動的風車、轉動的思緒。

看著繽紛轉動的風車,好多人忘神的凝望、也有些人開心的隨之起舞。



<▼風車廊道上的風力發電機>



<▼風車廊道>



<▼無數的風車隨風舞動著>



<▼風車特寫,沿路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找到喜歡的風車>



<▼捕捉快轉中的風車身影>







說到這些繽紛的風車,都是在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園區風車廊道喔!每一支風車都有獨一無二的美麗外衣,每一支風車都是由宜蘭的學生們所精心設計塗裝的(部分區域有標示是哪一所學校的幾年級學生所製作的)!我也陷入凝望風車的行列,想像著畫出這些繽紛風車的孩子們,是不是也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精采童年呢?Alrod哥忽然說:「這也還好吧!?」一把把我拉回現實。請Alrod哥給一句評語,得到一句:「很難形容」。

<▼這部分是由宜蘭縣成功國小美術班創作的>





Alrod哥常有語出驚人,就像今天吃完我愛的派克雞排加柚香紅茶,他突然貌似警告的對我說:「會有好空虛的感覺喔。」,還開心的享受豐盛下午茶的我,不解的問為何會空虛?他要我吃完再自己感受,就在我把雞排啃完、紅茶喝完後,他又說:「會很空虛的感覺對吧?剛剛還在嘴裡的美味,一下子一點味道也不留了!」,沒錯耶!果然是一語驚人!剛剛熱燙香辣的雞排味道,在經過紅茶的淡化後,果然一點都不留啊!!





一陣風吹來,速度和顏色,不停變換著風車廊道上的風景。這條風車廊道,突然變得很詩意,像是有著不同人生、各自轉動的人間,每一瞬間都美得如一首詩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